只开新脑洞,不填坑,谢谢大家的关照。重新上架,希望认识朋友。

与鹤归 02

吃皇粮,为百姓办事。
沈垣一向须须挺翘,问心无愧。
而叶安晏呢?
叶少爷惜花名头老早就有。
每逢佳节,大街小巷,权贵商贾家中小姐,江湖英气侠女,艳坊清倌儿伎人,这藏剑少爷臂弯里常见。甚么打马春风,春雨楼头,漪夏泛舟,峨雪对月,种种风流雅事,不缺他明灿袍服一笔。
然而纵是如此多情,叶安晏奇怪的从不调戏天策府出身的女郎。
“嗳,你这便不懂,天策女将军都是男儿性格,”叶安晏不由唏嘘,“要是像你这般温和沉稳,我也愿凑。”
他感叹这句话时候,沈垣正搓着胳膊腿上泥球,白日里操练太久,汗透重衣,干了又湿,两人往池里一泡,沈垣翻翻白眼自顾自的,不接他话。
叶安晏大声叹气,他面容俊秀,覆了热气更显唇红齿白,嘀嘀咕咕,盘点女侠们的好处,快意的很。
“…你只是爱欣赏美貌,何必天天嘴甜送人玉佩香囊,”沈垣听的头大,这桃花多了是劫,他洁身自好地快成了和尚,忍不住说了句,难得带促狭意味,“这个月送出去七八件了罢。”
藏剑少爷瞟他一眼,眼中清澈,正映没得须须也没铠甲的天策将,沈垣忽然有点不自在。
叶安晏开口了,“喜欢就送咯……你看,我也喜欢你,可是你老不收我东西!”他语气竟还带委屈,真是没了天理。
“?!”这怎么扯到一起的,沈垣莫名其妙,“这不一样,我已经有了绿螭骢,怎么能再受你的里飞沙。”虽然里飞沙确比绿螭骢好上许多倍,可是养出了感情,沈垣并不想换。
不料叶安晏一口气说了十数件事物,把沈垣噎的一愣。
叶安晏道:“…这些东西,你都推来推去不肯收的!呵呵呵!”
赤条条好不容易搓地干净,沈垣一身轻松,只想睡觉。懒得和小少爷瞎嚼,两道浓眉一扬,颇有赳赳武夫唬人架势。他沉声似怒,“晏晏,我拿你当兄弟,你像哄女人一般待我?你可以的。”
叶安晏:“……不,你等等?我不是这意思!……你喊谁晏晏?”
他不是这意思沈垣自然晓得,不过是逗他罢了。天策将心情舒畅,终于在藏剑面前帅了一回,赶忙麻溜出池子收拾走人,却没料到那之后,叶家便出事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百胜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