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开新脑洞,不填坑,谢谢大家的关照。重新上架,希望认识朋友。

一个唐策脑洞

老兵油条李策,听说同僚错认炮哥为女儿家,尾随不成反被艹一事,和同伙们笑了好长时候。
然而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…旦夕没眼色。
李策巡街,眼睛也黏炮姐身上下不来了,大长腿,黑丝裹着,蛮腰盈盈在劲装里。结果唐门比街头巷尾里传言更凶残,没两句话,炮姐便不客气把他一通揍,揍了也就揍了,毕竟妹子没用兵器,粉拳招呼么,对大老粗来讲不算个啥,真不算个啥。
就是李策晕头晕脑,不小心笑嘻嘻把这话嘴边一出溜,就坏事了。他本就是调戏妹子,这下板上钉钉,谁知道周围隐了一圈唐门,此刻显了身形给小师妹撑腰,个个面无表情,独当一面遮脸。摩拳擦掌,围拢起来…
结结实实被胖揍了顿…李策越想越不甘心,一不开心,还顾及面子不跟人讲。他才不要像之前内倒霉孩子,变成茶余饭后谈资呢!
同僚就约他去喝花酒。
喝花酒,结果点给他的美人颇,颇有古怪…
被劝了一杯又一杯,迷迷糊糊的李策忍不住冲身材高挑,面容明艳的倌人开口问,哥是不是搁哪见过你。
倌人呵气如兰,香气热气扑他耳侧,心猿意马好一会李策才听懂她说了什么。
“呵呵,前几日才见过啊,当时你调戏我们小师妹…”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胜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